金晶精密有限公司
金晶精密有限公司目前公司設備有CNC車床、CNC複合機、光學檢測儀及多項
瀏覽次數:950by:金晶精密

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

金晶精密實業,引進最新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機,並培訓專業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技師

金晶精密實業,引進最新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機,並培訓專業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技師,以先進的CNC車銑複合技術,結合車車、銑、鑽、搪等多種功能,縮短零件加工時程、降低人力成本、提高產品的品質及效率,是未來零件加工的新趨勢。

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機,主要以車削功能為主、銑削功能為輔,並俱備CNC車床加工的全部功能。刀塔除可安裝車刀外,也可安裝鑽頭、絲攻、銑刀等相其他刀具,除了車削功能外,也能進行簡單的銑削加工,讓車和簡單的銑、鉗工作一次完成。

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機,還可搭配附加Y軸功能,包攬外徑上所有銑床加工功能,可以雙項工程同步進行加工。

https://0222512805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51647我要買二手錶,勞力士,沛納海,卡地亞,萬寶龍

【趨勢二手錶】 各式各樣二手勞力士、歐米茄、萬國錶、沛納海、萬寶龍、名牌手錶品牌、手錶專賣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金晶精密

聯絡人:紀登彰

Email:cr**********@g-g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